首页 > 专业技术 > 科学奖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技术 > 科学奖励 > 关于组织推荐第二届工程科技人才贡献奖候选单位的通知

关于组织推荐第二届工程科技人才贡献奖候选单位的通知

时间:2024-04-22     浏览: 75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阅读器 点击下载pdf阅读器

  中交协秘字〔2020〕25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以下简称科基会)《2020年工程科技人才贡献奖推荐工作的通知》(中科金〔2020〕016号)文件要求,第二届“工程科技人才贡献奖”评选工作已正式启动。该奖项已于2017年11月在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备案(奖励编号0277),并于2018年组织首届评选,2020年为第二届评选。受科基会邀请和委托,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已成为推荐“科技创新人才贡献奖”单位之一,并负责具体实施推荐工作。

一、科技创新人才贡献奖的奖励对象及数量

  “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工程科技人才贡献奖”设立是为了表彰在工程技术人才聚集、人才培养、人才激励等方面做出突出业绩、并能够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和“杰出工程师奖”评选工作的企业。

  工程科技人才贡献奖原则上两年评选一次,每届评选名额不超过10家企业,评奖过程坚持实事求是,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不收取任何费用。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推荐名额为2个。

二、“工程科技人才贡献奖”申请企业应具备以下条件:

  1、企业建有完善的人才引进、培养、激励管理和保障机制;并有专门的部门负责本单位人才管理和服务工作。

  2、企业已形成了重大科研成果的科研团队和产业化创新人才队伍,并能够有效组织团队开展技术含量高、关联度大、经济或社会效益显著的的工程技术创新项目。

  3、热衷于科技公益事业,积极参与杰出工程师奖评选推荐工作。

  4、已获得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或拥有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等国家级人才培育计划支持的企业,同等条件下优先。

  2020年“工程科技人才贡献奖”推荐工作,中国交通运协会将面向符合要求的会员单位征集被推荐人,有意向的会员单位都可以进行推荐。请推荐人填写《工程科技人才贡献奖推荐表》(附件1),将推荐材料(纸件)于2020年8月10日前(以邮戳为准)寄送到协会科技部进行审核。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金 懋

  电 话:010-6369143013651164986

  邮 箱:ccta_2019@sina.com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315号信息大厦B座611室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

  2020年7月13日


备案号: 京ICP备17046783号-1

主办单位: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交通工程设施分会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厂西门路2号市政办公楼4层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4 tef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交工分会所有

主办单位: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交通工程设施分会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厂西门路2号市政办公楼4层

版权说明:Copyright © 2024 tef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交工分会所有